不支持Flash

千八震荡 蓄势迎接航母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03 新浪财经

千八震荡蓄势迎接航母到来

  【作者:张凯】

  周四股指低开后围绕1800点展开宽幅震荡走势。成交量较周三早盘略有萎缩。个股涨跌互现,两市涨停个股只有两家,分别是券商借壳概念的S成建投和经过资产置换后转型房地产行业的S圣雪绒(资讯 行情 论坛)。表明个股的活跃度有所降低。市场心态在工行上市前仍表现得较为谨慎,观望气氛浓厚。

  热点方面,依旧显得较为凌乱,地产股表现较为突出,在深圳市场表现的尤为明显,

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泛海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列涨幅榜的前列。沪市方面,国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潜江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药业股涨幅居前,而中国国航的持续上行对稳定大盘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综合而言,市场正以谨慎乐观的心态迎接巨型航母工商银行的到来。

  联合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