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港澳资讯:5日均线得到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2:05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5日均线得到考验

  股指早盘考验5日均线支撑后回升,目前已再度翻红。今日开盘后中石化和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线指标股连续走高后基本处于窄幅整理蓄势格局当中,另外明日工行上市将给市场带来的资金面和权重变化的冲击,也需要进一步消化。量能方面较昨日有所萎缩,但整体仍处较高水平。

  个股方面,10点钟后,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局(资讯 行情 论坛)等地产品种以及路桥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等奥运概念股涨幅居前,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也再度发力,医药、3G通信等题材品种趁势活跃,次新股北辰实业高新张铜也有不俗表现,部分预亏预减个股跌幅居前。

  技术面上,今日股指在短期均线处获得了支撑,突破千八后市场强势格局较为明显。由于沪市大盘股数量较多,机构步调难以一致,使得深市走势相对更强一些。整体来讲,市场仍有望保持震荡盘升,根据近期披露新募基金保持了较高的入市热情,操作上对于蓄势充分的二线蓝筹可加大关注力度。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