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震荡幅度加大 个股有所退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41 新浪财经

震荡幅度加大个股有所退温

  今日沪综指小幅低开报1804.89点,深成指略有高开报4522.10点,中小板指(资讯 行情 论坛)数基本平开报2205.60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8亿元,借壳传闻的成都建投(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开盘,部分有色金属品种追随国际期货走势涨幅居前。股指随后快速回落,在千八关口附近略作整理后再度放量下挫考验5日均线支撑,市场各方争夺较为激烈,量能仍旧保持了较高水平。个股方面,热度有所退温,部分预告业绩的个股涨幅居前。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管理层三标准规范券商借壳;IPO创单周数量新纪录 ,下周六新股排队上;638份三季报披露,上市公司前三季盈利增逾两成;深交所陈东征称A股市场全流通特征已经确立;医药领域最大外资并购诞生:拜耳拟13亿收购东盛资产等。

  整体来讲,昨日股指高位震荡过程中,指标股走势仍相当稳健,对于稳定市场重心有积极作用,也使得股指保持着震荡走高格局。不过突破1800点后,市场震幅加大,多空分歧明显加剧,近期宽幅震荡可能性仍然较大,操作上应尽量回避近期抗跌和涨幅较大个股,加大对蓄势充分的二线蓝筹股的关注力度。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