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兵:调整再度展开 切莫追涨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24 新浪财经

万兵:调整再度展开切莫追涨杀跌

  两市大盘在昨日严重分化之后,开盘即走出逐波下探走势,深市在周三碰到上升通道上轨后强势不再,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1793.27,下跌13.38点,深成指收于4480.73,下跌34.85点。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提醒投资者,深成指已在昨日碰到上升通道上轨,而上证指数K线图中,则有一个明显的喇叭形态,股指不再具有大幅上涨的动力,今日的回调应该说是意料之中。

  昨日涨幅较好的石化、酿酒食口在今日出现大幅回调,板块轮动迹象依然明显,热点切换速度过快既加大了操作难度,也给投资者一个难得的高抛低吸的机会,在震荡市中,切莫追涨杀跌。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