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市场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55 新浪财经

市场继续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昨日股指在经过大幅下挫后今日报复性反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 1756.46,之后一路震荡拉升,最高1805.27,收盘1805.18,上涨 45.79点,涨幅2.60%,深证成指(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4360.94,最高4454.64,收盘 4452.69,上涨96.30点,涨幅2.21%,两市共成交362.8亿,均形成 阳包阴形态,沪指再次创出新高1805.27.

  在今日上涨过程中,大盘蓝筹股以及机械装备制造业板块成为 股指拉升的生力军,中国国航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早盘大幅拉升,沪东重机(资讯 行情 论坛)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江南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一系列的装备制造业品种涨停 报收。对于机械装备制造业品种早在前期就已经多次提及,而在昨 日大盘午后出现大幅破位走势中,该类品种并未跌破容维系统趋势 上升价格,显示出了极强的抗跌性,今日再次放量拉升说明主力依 然对后市看好,管理层在工行上市前依旧保持乐观平稳的态度。此 时投资者应将目光留意在这些基金重仓的大盘股上面,例如铁龙物 流、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在前期的表现中并未出现过大幅拉升,近期 将会有望产生一轮补涨行情。

  容维投资 赵大鹏 李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