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波海顺:再上千八 今非昔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6:28 新浪财经

宁波海顺:再上千八今非昔比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之后一路单边上攻,完全收复昨日失地之后再度突破千八大关。盘口热点全面活跃,化纤、金融、机械、地产以及部分业绩预增的题材股表现尤其突出。技术上,大盘以光头光脚阳线强势击破千八大关,预计后市股指还将有望延趋势上攻。

  个股可以关注:强生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62):公司作为上海市第二大出租车运营企业,属于典型的交通运输股,受益近期国际原油价格一路爆跌,公司主营成本降低,后期业绩有望出现大幅增长。其次随着股改的完成,公司在上海地区拥有的6200多张出租车牌照,市场增值空间也更为广阔。而公司在前期强势介入地产之后,人民币升值概念也显得尤为突出。二级市场上,该股热点题材云集,机构投资者蜂拥而至,后市想象空间极大。技术上,该股近期底位蓄势相当充分,后市大幅填权行情有望随即展开,可重点关注。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