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再战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27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再战千八

  虽然昨天个股普跌导致大盘快速回落封闭了国庆长假后形成的跳空缺口,但在回补缺口之后,低位承接盘极为踊跃,两市股指20日均线支撑较强,地产金融板块个股蠢蠢欲动。从消息面动向看,广发基金澄清了被调查的传闻,招行港股再创新高,国内外专家看好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同时工行申购资金今天解冻,大盘的回落给了场外资金建仓的机会,因此今天大盘甚至没有惯性下跌,只是略微低开,便在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推动下反弹,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放量大涨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人气,个股轮番启动展开反弹,大盘也迅速收复失地,虽然因中国石化和万科A展开休整,大盘开始蓄势整理,但个股活跃保持了强势,量能温和放大。

  下午大盘延续了上午的强势震荡格局,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午后涨停,不仅带动了上海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时代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柳工等装备制造类个股大涨,同时其比港股高溢价的表现也带动了海螺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洛阳玻璃(资讯 行情 论坛)马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含H股的个股活跃,江南高纤(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大涨也激发了新乡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保定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等化纤板块个股走强,机械、医药、电力、农业等板块也极为活跃,下午两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上涨31.42点,报收1790.82点,成交160.8亿元,深成指上涨71.04点,报收4427.44点,成交90.1亿元。预计大盘将延续震荡攀升的格局,关注强势回档的个股和尚未披露季报的业绩有增长潜力的个股。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