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点半播报:创新高仍需新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43 新浪财经

1点半播报:创新高仍需新动能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双双强势反弹,一举收复失地,最高分别冲至1792.12点和4431.93点,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盘面一片“阳”光普照,喜气洋洋的欢喜景象。不过深强沪弱,严重失衡,再度上攻千八新高尚需新的做多动能。

  看点:两市下跌个股家数不足100只,沪市郴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一家个股涨停,深市公用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云内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华神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七家个股涨停。机械、建材、化工、化纤、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等权重股的强势创新高,推动了股指昂首阔步,金融、地产、传媒、封闭式基金等板块的趋稳走势亦起到了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权证板块则是重蹈覆辙再度跌落在跌幅榜首。后市还应多关注科技、农林牧渔等政策利好板块及受国际原油、有色金属期货等价格波动较大的行业短线机会。大盘涨跌与否,主要与权重蓝筹股,等别是金融股的走势息息相关,毕竟工行超级航母上市需要市场提前做好心里准备。

  看后市:今日阳包阴走势似乎说明昨日行情有诱空嫌疑,不过,短线大盘冲新高还需要新的做多动力胜出,否则股指仍是震荡难免。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