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放:短期震荡的中轴在何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2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短期震荡的中轴在何方

  维持工行平稳上市,将是近期大盘的重要任务。而众多机构重仓股的拉抬对股指上涨立竿见影,但对人气的恢复仍需要一个过程。从上午看,大盘快速拉升时股票涨幅超过2%的家数不足250只,到收盘时的340只,市场人气在慢慢恢复,机构重仓股无疑是盘中上涨的主力区域,包括第三季报基金新增股票的强势表现也成为市场亮点。

  工行申购资金出入的一个循环已经结束,下档缺口也已回补,5周均线将再度显示支撑作用,预计近期股指将围绕短期均线1784点区域来回波动,迎接工行周五上市。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