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午市或向上突破18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00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午市或向上突破1800点

  经过昨日的下跌,今日市场迅速恢复了强势,收盘时29点实体的长阳,使得指数重新回到了近期高点位置附近,牛市行情中每一次的回调,似乎都成为了主力机构低吸的良机,并不断的成为一个又一个的大涨之前的“跳台”。

  昨日的下跌,是今日申购工行的资金回笼之前的一次刻意打压,从而为该类资金今日的回流低吸提供了相对的廉价筹码。为确保工行成功上市,以中石化为首的各类权重股明显护盘,而今日盘中几乎所有的个股重新恢复了牛市,这就为短线行情的迅速向上突破创造了条件。各类热点重新活跃,市场再度提供多元化的赚钱效应,预计午市大盘将继续奋力拉升,午市股指向上突破1800点整数的可能性极大。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