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攻动能不足 观望是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2:57 新浪财经

上攻动能不足观望是主基调

  周二早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收1789.13点,涨29.74点,深证领先报收4421.91点,涨65.52点,由于工行申购资金今日解冻,市场资金面充足,使得两地股指开盘即出现强劲反弹,沪指单边上扬再次逼近千八大关,但量能并不能有效放大,下午能否继续上攻仍有待考验。

  热点方面,周三,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等指标股仍是带动指数的主要力量。另外,教育、化纤以及房地产等板块表现也相对较好,其中江南高纤(资讯 行情 论坛)金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大幅上涨带动板块中个股普涨。整体上,股指虽强劲上冲,但仍缺乏足够的上攻动能,继续上扬面临压力,建议投资者应当保持谨惕,操作上宜观望为主。

  万联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