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指标股推升股指 个股趁势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36 新浪财经

指标股推升股指个股趁势活跃

  股指早盘一扫昨日单边回调走势出现了稳步盘升,指标股中石化近几个交易日的强势走高对于稳定指数、激发市场信心发挥了积极作用,而工行网上网下申购资金解冻也给个股表现带来了支持,除了部分有色金属和权证品种外,多数个股趁势展开反弹,不过目前量能放大不明显,使得两市股指在短期均线处升势有所减缓。除了石化个股外,房地产板块也有所表现,股指期货推出渐近,权重的指标股对机构资金的吸引力明显提升,近阶段走势转强较为明显。

  技术面上,今日市场如能守住前市涨幅,则有望将昨日的中阴线收复,再度挑战千八关口的基础将较为扎实。整体来讲,工行上市之前市场仍有望保持强势,对于前期涨幅不大的预增个股可逢低关注。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