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涨打开新的做多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01 新浪财经

上涨打开新的做多格局

  早市大盘迅速恢复升势,由于工行申购资金于今日解冻,昨日的急跌正好成为了该类资金抄底入市的良机,导致市场在1750点附近难以作出进一步的回调。

  中石化继续创出股改完成以来的新高,指标股上的连续护盘是主力资金实力与信心的反映,不仅活跃了盘面,且中石化的连续拉升形成今日盘中指标股的群体性共鸣,直接拉动了指数的上涨,与昨日多数个股下跌形成截然对比的是,今日盘中多数个股报复性的回升,牛市行情易涨难跌、且每一次的回调都构成低吸机会的特征充分表露。市场主力通过昨日下跌“虚幌一枪”,制造出恐慌气氛充分洗筹之后,今日股指将向上突破1800点,打开新的做多格局。

  上海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