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线震荡消化阻力 后市持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6:05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消化阻力后市持续看好

  今日大盘继续保持震荡,盘中股指数次越过1800点,最终收于1790.36点,成交238.8亿,个股上涨223家,下跌591家。盘面上看,银行股经过短线整理后再度发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上涨6%,并带动市场上涨,尾盘虽然出现一定回落,但银行股对股指起到的支撑作用仍不可忽视,另外昨日领涨的医药股今天依然有不俗的表现,太龙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江中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康缘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中西药业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而有色金属板块在铝业个股的带动下也有较好的表现,而科技、纺织、煤炭石油等则出现一定会落;整体来看,目前市场存在一定分歧,短期股指在千八附近震荡难免,而就中长期而言,股指上升趋势并未发生改变,短线震荡之后仍有望继续向上拓展,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深 天 马(000050): 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

液晶显示器生产企业,在国内LCD行业具有领先地位,未来随着新的主导产品TFT显示模块的大批量生产,其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将有较大提高,二级市场上该股趋势良好,蓄势充分,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