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多动能有限 千八反复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5:04 新浪财经

做多动能有限千八反复难免

  受道琼斯指数突破12000点大关以及人民币再次突破7.90大关的影响,经过短暂休整的银行股今天再度启动,在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推动下,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突破了1800点,但除银行股和资源股之外,市场其他热点都处于分化状态,大盘上攻后缺乏量能配合,银行股也冲高回落,短线多空分歧使得大盘回落整理,不过盘中创新高增强了市场信心,大盘下跌过程中市场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大盘在回探至5日均线附近后回升,由于今天上午港股和国际市场联动恒生指数创6年新高,国企指数涨幅是恒指涨幅的一倍。

  因此,下午开盘后,含H股的权重股招商银行和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稳步上扬,带动大盘再度向1800点发起冲击,招行一度大涨6%,人民币汇率创新高也激活了房地产板块,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盘中创新高,这使大盘再逼近1800点,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上涨7.28点,报收1799.54点,成交171.6点,深成指上涨20.51点,报收4458.67点,成交102.9亿元。但1800点上方阻力重重,大盘目前做多动能有限,短线震荡化解压力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调整到位的指标股。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