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点播报:行情在犹豫中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56 新浪财经

2点播报:行情在犹豫中发展

  【作者:万兵】

  两市虽在盘中再创新高,而且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两日突破千八而出现小幅回落,但由于新高创出后,投资者有一定畏高情绪,未能继续扩大战果,股指在高位继续呈现高位震荡整理走势,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1790.47,下跌1.62点,深成指收于4452.57,上涨14.41点。

  由于招行H股已突破12元大关,银行股在工行已发行完毕之际,整体出现较好的上涨势头,从而成为今日盘中最大的领涨力量,有色金属板块也在金属期货尤其是铝价格创出新高的影响下涨幅居前,特别是上证50(资讯 行情 论坛)和基金重仓股的良好表现,使得大盘的上涨显得较为理性,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的上升动能。

  市场在工行发行已经结束之后,反而出现该涨未涨的走势,投资者的谨慎心态使得大盘未出现放量急涨,也使得行情更为稳健,行情在犹豫中发展,后市大盘在经过短线高位横盘后,将再现屡创新高的走势,投资者可坚定持股信心,但在操作中宜把握板块轮涨的节奏,高抛低吸,切莫大幅追涨。

  广发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