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触千八 风光无限在险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4:25 新浪财经

再触千八风光无限在险峰

  沪指承接上涨惯性顺势突破了众多争论的千八位置,随后市场主力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围绕千八震荡反复,大盘强势格局依然保持。盘面上看,金融牛气冲天,招行、浦发等再度创新高,成为多头"司令",指标股继续发力上扬,也成为股指突破千八的主要动能。

  旅游、有色金属等板块也是做多市场的重要力量。另外,医药板块继昨日全面走强后,今日太龙药业康缘药业等都大幅上扬,出现在涨幅榜前列;有色金属经过昨日的小幅调整之后今日表现出色,其中焦作万方云铝股份涨幅靠前以及一些技术形态强势的品种表现较强。整体来看,大盘继续站稳短线均线展开了小幅攀升的局面,沪指顺利快速突破1800点,虽然未有进一步的上扬,但温和强劲上攻的态势,显然仍将继续拓展新的空间。操作上仍可关注有业绩预增的个股机会。

  武汉新兰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