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指突破千八 故意回调震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18 新浪财经

沪指突破千八故意回调震仓

  周五大盘震荡上行。上证指和深成指分别以1792点和4443点开盘后,一路强势上行。上午10点09分终于突破1800点整数关并再度创出5年来新高。上证指最高探至1801点处,最低下探至1786点。收盘以1794点上涨0.11%收出一根小阳线。成交量同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达197亿元左右水平。盘中给人的感觉是股指在冲上千八之后,故意回调震仓。

  今天的消息面上,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昨日在国际保险监督官协会(IAIS)第十三届年会上表示,保险机构投资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是今后的发展方向。但并非所有的保险公司都能投资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只有有条件的公司才可以做。从程序上看,是先有法规才能进行投资,试点则是为出台法规做准备。他同时表示,保监会支持中国人寿在国内上市,中国人寿正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上市材料。

  我们注意到,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是一个不断化解社会矛盾的持续过程。在这一过程中需要保险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但同时这一过程也为保险业的发展提供了众多的机会。"吴定富说,自2002年以来,我国保险业以年均17.3%的速度持续增长,成为国民经济中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预计到2010年,全国保险业务收入将比2005年翻一番,突破1万亿元;保险业管理的总资产将比2005年翻两番,达到5万亿元。"

  盘面上,生物医药、机械、汽车汽配、

化工、化纤及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大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阳之光(资讯 行情 论坛)太龙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等个股冲击涨停,安信信托(资讯 行情 论坛)美利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焦作万方(资讯 行情 论坛)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位列涨幅前列。中国国航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金融蓝筹股走势分化,军工、3G、地产、次新股等板块均处调整态势。股指虽然突破1800点,但短线有技术性回抽的可能。

  综合来看,大势处于上冲后的整理态势。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为宜。

  汇正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