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高位震荡等待突破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3:16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震荡等待突破时机

  早盘股指在金融和指标股的带动下一度冲破1800点,随后股指回落震荡,中午收盘于1794.16点,成交量114.8亿。盘面看,今日市场跌多涨少,个股涨跌比例1:2,昨日上涨的医药股出现一定分化,太龙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康缘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南京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江中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居于涨幅前列,而如江苏吴中(资讯 行情 论坛)西南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s桐君阁(资讯 行情 论坛)等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银行股走势强劲,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上涨,有色金属板块也有不错表现,株冶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包头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s兰铝等纷纷大幅走好。

  目前来看,大盘整体运行良好,股指高位震荡等待突破时机,操作上应立足长远,对于低价蓝筹股可积极关注。

  巨丰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