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多空双方短线存在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5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多空双方短线存在分歧

  指数于今日盘中继续强势上行,不经意间已经向上突破了1800点整数,金融板块成为今日领涨板块,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上涨超过2%,而有色金属板块在国际商品期货价格保持强势的刺激下也表现活跃,医药股持续走强,诸多热点支撑大盘向上突破1800属于有效。

  不过,目前盘中涨跌

股票的数量不相上下,多空之间对于短线走势还有一定的意见分歧,3G、
数字电视
等科技股板块小幅回调。突破1800点整数之后,指数可能还有一个整固过程,但不会影响到已经产生的突破效果。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