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蓄势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4:33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蓄势整固

  虽然昨天大涨的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展开调整,但今天开盘后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国航继续走强,接过领涨大盘的重任,指标股的有序轮动继续激发市场做多信心,个股全面活跃,大盘开盘后略作休整便继续拓展向上空间。随着中国国航和北辰实业等次新大盘股的上攻,大盘一度摸高到1799.29点,由于地产和银行两大人气板块始终处于休整之中,市场做多动力有限,大盘上攻受阻于1800点关口,不过个股强者恒强以及医药板块的整体走强填补了热点的空白,大盘依然保持强势运行。

  下午开盘后,医药股争先恐后的上涨,除上午涨停的天坛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东盛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之外,前期的强势股国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南京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西南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也直逼涨停板。部分科技股和航天军工股也表现出色,但由于中国国航冲高回落,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和民生银行出现一波快速调整,大盘也一度回落到翻绿,个股下跌数量也超过上涨数量,不过多方仍占据主动,大盘迅速反弹,下午两点,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报收1789.90点,上涨2.71点,成交174.4亿元,深成指报收4435.67点,下跌2.56点,成交100.1亿元。大盘将继续震荡消化短线兑现压力,之后仍可能挑战1800点,权重股主导大盘方向,投资者应着重关注。

  世基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