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证券:高位震荡热点稍显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21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高位震荡热点稍显散乱

  【作者:唐刚毅】

  本周四沪深两地大盘开盘之后一直呈现着窄幅震荡的走势。从盘中热点情况来看,并没有集中性的热点出现,涨幅榜上化纤类个股表现较强如新乡化纤(资讯 行情 论坛),前日表现较强的地产股除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走强之外,其它个股仍呈整理态势,银行股板块整体出现了回落,股指缺乏热点的推动,一方面是因为面临千八关口,一些获利盘出现松动,另一方面今日是工行网上申购日,一些资金会流入一级市场当中造成大盘热点有所退潮。

  总之,股指出现短线的震荡应在情理之中,其间仍有很多个股存在较大的机会,只要当前的趋势没有完结,投资者就可顺势而为。

  联合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