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具备不断大涨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3:19 新浪财经

大盘具备不断大涨的能力

  行情不断上涨,再创新高之后目前已到1800点整数边缘,虽有工行于今日上网发行,A股融资将超400亿元,但市场走势并不受其影响,得利于前几个交易日的充分蓄势,短线获利盘已经得到了完全的清洗,场内多数的资金已经显示出对于后市行情十分惜售看好的坚定信念,大盘已经完全具备了继续原有不断大涨的能力。

  热点方向的多元化与大盘蓝筹股的底部上涨,不断激发投资者的做多意愿,同时也将倒逼申购工行的资金于不久之后回流二级市场,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后续做多动力,所以,投资者完全不必为目前即将向上突破1800点整数时的成交量放大情况略有不足而感觉谨慎,相反,缩量锁筹上行更是牛市行情的一大重要特征。预计午市股指将继续发力向上突破千八。

  广发华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