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证券:多头大旗欲插千八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42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多头大旗欲插千八大关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略微高开后由于金融和教育传媒板块的拖累,股指有所回落,但随后在化纤、钢铁、医药、机械、石化的强势拉升下股指迅速探底回升,发力上攻,截至目前股指离千八大关仅8点之遥。若今日金融板块略微有所企稳的话,千八大关插上多头大旗应无多大悬念。

  今天工行A股开始网上发行,从早盘成交量来看,市场资金面并未受到多大冲击。

  展望后市,在充沛的人气信心支持下,冲过1800点整数几乎不存在悬念,盘中金融股的回调实属技术要求,应该属于小范围的个案,除此之外,目前市场仍有大量的热点,可供投资者选择。军工纯属投机炒作,投资者应积极规避,后市可以积极关注严重被市场低估的钢铁板块和整体上市概念的个股。后市行情将值得期待。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