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石化走高刺激市场做多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1:40 新浪财经

中石化走高刺激市场做多气氛

  股指早盘窄幅震荡后,在中石化上涨带动下震荡走高,沪综指盘中高点报1795.79点,已是年内高点,量能方面与昨日基本持平。

  个股方面,房地产板块在调整后有了重新活跃的迹象,龙头品种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放量上攻,而生物医药、机械、传媒等个股也延续了近来的活跃表现,业绩预期明朗个股得到资金追捧。

  技术面上,昨日两市收出中阳线后,股指盘升通道形态得到修复,同时中石化回升也使得多方受到了明显鼓舞,今日工行网上申购正式开始,市场盘中仍然创出年内高点,市场显示了相当的承接力度。不过成交量仍略显不足,股指如能突破千八仍应警惕技术抛盘的出现。

  港澳资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