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在1800点关前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57 新浪财经

股指在1800点关前维持强势

  【作者:徐振锋】

  股指经过几天的高位小幅调整昨日继续振荡走高,高调迎接今天的工行发行,沪深指数分别升23点和94点,可惜是成交量没有得到有效放大,是节后成交量最少的一天,证明了投资者在工行发行前还是比较谨慎,观望气氛较浓。股指在1800点关前维持强势,振荡幅度加大,盘中板块及个股保持活跃。从K线图和成交量结合来看,股指经过前几天的调整,部分基金为准备资金申购工行而进行调仓压力已经减少。工行发行完后,股指上攻1800点心理压力位的战役逐渐拉开。估计引领大盘上攻1800点的板块极有可能是升幅一直落后大盘的钢铁、汽车以及电力板块,特别是关注绩优指标股。操作上建议,轻指数重板块更重个股。

  昨天金融股领涨大盘,银行板块中的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创出新高,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上扬,房地产板块受政策影响调整多天后大幅反弹,其中招商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升6%。而此前提及的军工板块继续表现活跃,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涨停。后市板块重点关注钢铁、公路、汽车、电力板块。

  银河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