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旗舰:挟持权重股 多方再攻千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8:42 新浪财经

新旗舰:挟持权重股多方再攻千八

  尽管我们在周二的分析中预期股指今日将在大盘权重股的带动下出现快速反攻,但是大盘在没有完全封闭10月9日跳空缺口的情况下,便直接走出震荡回升的表现比我们的预期更加强劲。而在经过单边上攻之后,最终股指以当日的最高点报收中阳,一举收复了周初的失地,股指已有提前结束调整的迹象。从大盘自10月10日第一个时空敏感点以来的调整幅度和时间来看,基本上还是实现了我们在10月9日分析中所指出的调整第一目标即回补1755点到1763点缺口的要求!可回顾新旗舰中心网站www.0304.com.cn。对于大盘在缺口没有完全回补的基础上重新发起进攻,则进一步说明目前市场的强势。主力资金护盘积极,在强势补缺结束后,股指短期已经具备了向1800点关口发动攻击的能力。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热点再次转移到金融、地产、3G、军工等前期先于大盘调整的主流热点上来,其中我们昨天重点指出的金融等权重龙头股,在跌至短期支撑之后展开的快速反攻,对今天市场的走强功不可没。正是在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股的齐心协力下,市场又重新恢复了做多信心,而按今天它们的反攻势头来看,短线仍有继续上攻的潜力,这将对大盘的冲关提供一定的支持。另外,军工和3G等人气股的活跃重新吸引了观望资金入场,短期将会再次带动其他板块个股的活跃,这样未来几日市场的热度也相应的能恢复到上周的水平。

  技术上,今天中阳线反包多日的整理K线,属短线整理结束的信号,其中深圳指数显得尤为明显,深圳综合指数已经创出本次上涨的新高,离7月的最高点也只有一步之遥,突破已不成问题,相信深圳成分指数、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都会紧随其后创出新高。但是,市场在现在的位置并不具备持续放量拉升的动力,在工行上市前,预计总体上将保持原有的上升节奏运行,以平稳的姿态来迎接工行,而不应该有大的波动出现,对于这种市场特征,其实在最近阶段的调整和上涨过程中都已经体现出来。由此来看,股指还将沿着1541点以来的上升通道运行,而未来几日上升通道的上轨压力在 1820点附近,大盘短期如能冲击到这个压力区域势必会有震荡出现,时间上正好可以平稳迎接月底工行的上市。

  短线方面,我们上海新兰德新旗舰中心认为:大盘明天早盘如能快速突破1793点,则经过小幅整理后大盘将直接向1800点发动攻击,并有突破1800点的能力。但如果大盘还是在1790点附近明显遇阻,并快速跌破短期强弱分界点1777点,则市场仍将有可能在短期内去完成回补缺口任务。操作过程中,投资者要注意市场涨跌和板块之间的节奏,可对一些刚刚启动有新多资金关注的热点,如三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进行关注,而对于一些涨幅过大的缺乏后续题材支持的品种还是需要保持一份警惕。毕竟逼近下半年市场整体分化严重,精选个股以及把握好买卖点将直接影响后期的收益水平。而在前三季度大获全胜的基础上,我们新旗舰中心目前已经挖掘出一批未来中线极具潜力的“超五星品种”,有望在年底之前再享超丰厚利润!详情可登陆新旗舰中心网站。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把握好机会,加入到我们的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