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吹响冲锋号角 千八天堑将变通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5:30 新浪财经

吹响冲锋号角千八天堑将变通途

  周三股指再现涨势,突破10日、5日均线。早盘两市低开高走,开盘后股指快速上扬,盘中略有反复再度冲高,下午股指震荡上扬,在银行股和地产股的助攻下,直逼1800点大关。

  连续调整之后,一根20余点的中阳线一扫阴霾局面,重新提震上涨势头。市场人士分析,两日的回调补缺,已经消化了大量套现申购的压力,主力上攻较为轻松。同时各路资金也正在积极运作,工行的发行将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大盘走好应值得预期。另一方面,银行股、地产股等前期强势板块的启动再次激发了市场人气,而市场明显也表现出了跟风的意愿。技术上,上升形态得以修复,中阳线如题中天,股指上升通道保持良好。专家认为,短期回调之后,市场走势将更加健康,盘中中阳吹响了冲锋号角,伴随工行的发行上市,突破1800点指日可待。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1762.40点,最高1787.74点,最低1760.88点,报收1787.18点,上涨23.28点,成交206.3亿;深成指开盘4341.34点,最高4438.23点,最低4338.24点,收盘4438.23点,上涨94.56点,成交127.9亿。沪市695家上涨,112家下跌;深市468家上涨,94家下跌,两市16只

股票涨停。

  盘面,3G概念出现较强的弹升,除少数几只平盘或停牌外,多数涨幅较大,其中高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亿阳信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创信测(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都超过6%。券商借壳题材在前期过热之际,随着S延边路的震荡回落,金丰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大众交通(资讯 行情 论坛)有所调整。银行股并未再继续拓展向上空间,但以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和保利地产为代表的地产股出现快速拉升,成为引领大盘反弹的主导力。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