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股指强势上攻 演绎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14 新浪财经

股指强势上攻演绎辉煌

  【作者:洪燕华】

  午盘股指继续震荡盘升,截至目前已收复5日10日均线,后世继续看涨。

  从盘口上看,今天通信板块在高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的带领下,亿阳信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创信测(资讯 行情 论坛)S*ST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排于涨幅榜前列;旅游酒店表现也比较突出,西安旅游通程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等都涨幅居前,另外今天未股改的股票表现坚挺,如S太极S甬富邦S岳兴长S阿继继续演绎强势。

  从跌幅榜来看,前期期表现强势的个股出现大幅下跌, S石炼化(资讯 行情 论坛)S延边路等跌幅靠前,再次提醒投资着注意牛市中的风险 大盘经过短线的调整之后,市场的轨迹仍未改变,大可不必为后市担心。 在操作上,可选择在股指整理中明显抗跌的品种!

  民族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