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讯财经:震荡拔高仍属调整中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4:07 新浪财经

和讯财经:震荡拔高仍属调整中继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股指低开高走,震荡上扬,午后升至最高1774.16点和4389.80点,成交量同比稍有萎缩。大盘缩量震荡仍是调整中继,短线仍需注意规避风险。

  看点:个股涨跌比例约为5:3,盘面涨停股较上午增加一倍,分别是东盛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S及极、S甬富邦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索科、汇通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指扬升的动力一方面来自于个股的普涨,别一方面缘于金融股、有色金属、军工股的先抑后扬的反弹走势,而高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冲击涨停,并创出近期新高,对整个以3G、通信为首的科技股形成推动,水井坊今天复牌后的强势亦带动整个酿酒食品板块的走强,午后北方天鸟(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机械板块、地产、化工、纺织等板块个股顺势走强,共同激发了市场向多做多的合力。不过,权重股基本仍处蓄势状态,热点集中度不高,量能未能有效放大,单日反弹行情还将反复。

  看后市:震荡拔高难得板块涨势如虹的气势,加上沪指受制于5日均线的阻力,领涨龙头迟迟不出炉,热点冷却过后,预计股指短线还应理性回补‘十一节’缺口。当前点位且忌盲目追涨。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