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幅回升 个股存在反弹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 10:35 新浪财经

小幅回升个股存在反弹要求

  【作者:楼栋】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沪综指开盘报1762.40点,深成指开盘报4341.34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202.0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2.3亿元,三家新股N软控、N德锦和N东源高开87%以上。股指随即有所回升,钢铁、军工和地产板块个股走势均有所回暖,而震荡市中高速公路板块作为避险品种也有所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锡镍铅锌引领金属再掀牛市风暴,国际机构继续看好;保证金第三方存管认识上各方仍存分歧,融资融券评审会启动遇阻,市场不跌管理层不着急;

证券业协会放宽标准,创新类规范类券商门槛降低;沪市未完成清欠公司只剩50家,占额降至100亿以下等。

  整体来讲,工行两地发行过程中,市场短线资金压力明显加大,而蓝筹股的结构性调整走势仍未结束,但调整过快个股存在一定反弹要求。在此背景下,股指震荡整理格局延续的可能性较大。

  中国证券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