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林证券:盘整走势得以强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5:12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盘整走势得以强化

  【作者:谷洁】

  今日大盘仍然呈现震荡调整。短线大盘在1800点前有较大压力,市场观望气氛也有所加重。从目前看,短线大盘受工行发行资金分流影响,以横盘整理为主,暂停挑战千八关口。

  盘中来看,由于本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有色金属期价暴涨,近期走势强劲的镍、铅和锡价格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带动有色金属板块整体上扬;房地产板块一度小幅反弹;航空航天板块出现整体回调,短线出现头部迹象。其次从权重股的短线走势看,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冲高回落进入调整,大盘短线盘整走势将得以强化。

  目前影响短线行情的主要因素是工行的发行,作为至今最大的的全球IPO项目,各路资金参与新股申购热情很高,对短线二级市场形成分流。由于工行发行冻结资金将延续到下周,因此短线大盘受资金牵制难有大的行情表现。建议对短线已经冲新高的活跃个股,作适当获利了结。

  华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