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银万国:震荡整理 应对资金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4:03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震荡整理应对资金分流

  申银万国

  前市沪深股市平势震荡,涨跌互现。其中上证综指报收1768.20点,下跌3.09点,深成指报收4354.95点,上涨22.45点,两市共成交180亿元,略有减少。从分类指数看,有色金属一马当前,行业指数上涨3.57%,其次势房地产为0.80%,而金融服务和综合类分别下跌0.92%和0.87%。个股方面,山东药玻(资讯 行情 论坛)界龙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保定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成长股、有色股、部分未股改的ST股涨幅居前。

  从目前看,短线大盘受工行发行资金分流影响,以横盘整理为主,暂时不会挑战千八关口。

  影响短线行情的主要因素是工行的发行,作为至今最大的的全球IPO项目,其A股融资将超过400亿元,由于预期中签率较高,风险小,因此资金参与新股申购热情很高,对短线二级市场形成分流,部分基金等机构也开始调整仓位,予以应对。由于工行发行冻结资金将延续到下周,因此短线大盘受资金牵制难有大的行情表现。其次从权重股的短线走势看,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纷纷冲高回落进入调整,大盘指数也有滞涨回调的信号,短线盘整走势将得以强化。

  操作上继续看好成长股,对强势品种保持响应和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