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缺口回补中的建仓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2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缺口回补中的建仓策略

  汇阳投资

  工行的网上和网下发行将与10月19日,也就是周四结束。在这之前,如果指数能够回补完1750点的跳空缺口,那么将是很好的短期买点。随着工行发行的结束以及强势板块的调整到位,指数将重回升势。从盘面来看,有色金属的活跃延缓了指数回补缺口的步伐,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已难打开,焦作万方(资讯 行情 论坛)中金岭南(资讯 行情 论坛)冲击涨停。如果能涨停成功,那么明日至少有5%以上的收益。但是如果涨停不成,那么考虑到尽晚LME金属价格可能的回调,那么现价介入有色股是不明智的,何况如果权重股调整的话将可能带动指数回补缺口。

  操作方面,在指数接近缺口时,建议开始跟踪并尝试买入跟踪的品种,比如600589广东榕泰(资讯 行情 论坛),以待指数上涨之拉升。/p>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