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发华福:未来走向依旧积极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3:0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未来走向依旧积极乐观

  广发华福

  在有工行发行以及基金高管事件双重不利因素影响的情况下,早市大盘延续震荡整理走势。深圳成指在将国庆后首日的跳空缺口回补之后,已经成功着底起稳,早市最大涨幅一度还超过了1%;虽然随后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也有可能回落补缺,但该缺口附近的支撑力度不言而喻。有色金属、水泥建材、机械等众多的热点并不理会大盘的震荡,多极化的赚钱效应与板块轮动格局使得市场仍具备较强的活力。

  特别是在基金重仓股受消息影响的情况下,中低价题材股的反复活跃成为支撑大盘的重要工具。行情在针对10日均线考验完毕之后,午市将继续掉头上行,行情可继续看涨。短线整理不会改变行情的中长期大牛趋势,未来走向依旧积极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