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首证:行情需要短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2:02 新浪财经

北京首证:行情需要短线整理

  北京首证

  在周二的早市交易中,沪深两市出现了短线整理走势,早市小幅涨跌。有色金属板块整体表现活跃,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云铝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焦作万方(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多家有色金属板块同步出现在涨幅前列,近日国际市场中有色金属板块的短线强势刺激了该板块的短线活跃,但是其持续攻击力度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另外,以保定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水泥板块也是表现出一定程度的活跃,但目前板块行情呈现出快速轮动格局,投资者也应该以波段思维来指导水泥板块的短线操作,而ST板块也表现出一定的活跃,但市场影响力却非常有限。航天军工板块则是出现了大面积震荡走势,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市场资金运作的短线思维,相应航天军工板块的短线震荡也对市场构成一定的短线压力,而更大的短线压力则来自于蓝筹股行情,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震荡,而银行板块也出现了同步的震荡,近日工行的发行导致了机构资金对银行板块的内部重新配置,相应也导致了银行板块的短线整理,而蓝筹股的短线震荡对市场重心构成一定的短线冲击。

  近日工行即将发行,其发行规模将创出中国

证券市场的一个新高,相应也骤然加大了市场的短线资金压力,而机构资金的内部调整也引发了蓝筹股的短线整理,因此大盘的短线整理也就成为合理选择,不过我们认为,短线整理不会改变行情的中期发展趋势,未来行情依然谨慎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