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住胜利果实才是当前重中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1:20 新浪财经

保住胜利果实才是当前重中之重

  【作者:洪燕华】

  今日大盘仍然呈现震荡调整。从短线看,大盘在1785点有较大压力。市场观望气氛凝重,在市场未出现多个有效领涨板块之前,多头不可能轻易出手。 盘中个股的表现更加分化,重点会在低价补涨股身上, 本周大盘将基本会以调整为主, 不过调整并不意味着只有下跌,震荡消化整理也是其中的形势,另外预计下调的空间不会太大,1750会有一定支撑力度, 周末可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目前总的的思路仍然是以逢高减磅,空出仓位短线参与强势股为主。若对于中线布局的品种则最好等待低位的出现再介入会更实在些,切勿追涨。

  市场胶着的局面必然不会长久, 保持清醒,保住胜利的果实才是当前重中之重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