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证券:深度调整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54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深度调整可能性不大

  第一证券 楼栋

  焦点品种:界龙股份(600836),经过长时间的整理过后该股再度爆发,表现出较强的上攻意愿。该股前期因迪斯尼概念风风火火的热了一把,一举奠定了其在上海本地股中的龙头地位,而该股的再度走强也有望再次带动上海本地股集体群舞。

  盘面解析:1.从盘面来看,早市指数弱势整理的迹像相当明显,本波上涨行情的趋势线也已经再次接受到考验。但考虑到人民币利好作用的存在以及宏观调控压力的减弱,股指深度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

  2.盘中热点来看,未股改个股的表现非常出色,上海市场的S上电、深圳市场的S兰光等品种均有不错表现。从目前情形来看,股改进入扫尾阶段,管理层也加大了清欠的力度,意在为股改创造良好的有利条件,加之未股改个股已经成为市场中的稀缺资源,相信后市仍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整体操作思路:市场短线走弱,近两个交易日可适当减少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