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跌动能增大 短线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 10:07 新浪财经

杀跌动能增大短线偏空

  昨天大盘震荡下行,两市股指在指标股集体回软的托累下反复探底;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771.30点收盘,下跌13.36点,跌幅为0.75%,上涨股数333家,下跌股数484家;深圳成分指数以4332.50点收盘,下跌48.05点,跌幅为1.10%,上涨股数246家,下跌股数304家;成交方面两市合共381亿元,与上一交易日相比成交量放大了20亿元。

  今日消息:国内首家

开放式基金推出者及首家QDII--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总经理韩方河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有关部门调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告中称,接上级部门通知,公司总经理韩方河因涉嫌个人违纪,正在协助调查。对于上述事件,公司特澄清如下:上述调查仅涉及韩方河个人,与公司及公司旗下基金无关。目前公司的日常工作由常务副总经理邵杰军负责。公司目前运作一切正常。

  随着工行IPO网下申购的开始,两市股指继续震荡下行,盘中做空的力量包括:前期推升大盘上扬的,以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代表的权重股指标股等,以及受到利空打击的华安基金系重仓的品种,细心观察这些下跌的品种均是前期引领大盘上行的龙头,而现今出现短线破位下跌,对市场明显构成沉重的压力,尽管盘中钢铁、机械和汽车板块经过短暂休整后继续有上攻的表现,但由于指标股施压较大,两市最终下跌至十日均线的附近;而从昨天大盘的整体表现来看,盘中杀跌的做空动能明显加大,以及众指标的超买回调,均透视出股指仍有继续回调的可能,因此笔者认为目前操作投资者还应波段减磅较好。(刘明生 林伟文)

  华林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