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融有色助推 股指振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22 新浪财经

金融有色助推股指振荡上扬

  股指今日震荡走高,随着近期主流热点获利回吐之后出现企稳行情,在市场上做空动力也有减弱迹象,使行情对于多头随时再度发起攻击十分有利。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再度活跃,S股出现联动,S延边路复牌后已连续3天涨停,S阿继S西昌电等也创出近期新高,带动低价未股改品种积极表现;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均有反攻的意愿,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再度转强,保证了大盘平稳运行;天津板块、有色金属板块、银行板块强势上扬,今日共有三只个股涨停;受证监会铁腕清欠利好消息影响,S阿继,S太极S天科S金健等未股改股涨幅居前,ST方向,ST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ST飞彩(资讯 行情 论坛),ST天发(资讯 行情 论坛)等式未股改T族股位列涨停;地产,金融板块和有色金属板块联袂上攻,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银行等权重股蓄势待发,军工股出现止跌企稳。

  整体来看,早市大盘重新收复5日均线,尤其是主流热点的企稳回升,权重股的整体维持强势,使得多头力量重新发挥激情,技术上说明股指拒绝回补缺口,后市应该仍将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奏,目前股指始终围绕在1780-1800段区域横盘整理,后市并不排除继续走高的可能。

  武汉新兰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