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点播报:主流资金青睐低价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13 新浪财经

2点播报:主流资金青睐低价股

  【作者:洪燕华】

  午盘股指在指标股的带领下走出一波的上扬行情。

  在前期的热门板块遭受市场主力的连续抛售后,目前市场多空分歧逐渐增大,主流大幅休整,热点轮动太快,都给投资者操作上带来了较大的困难。就短线而言,市场的投资亮点又在哪里呢?地产、银行、工程机械、航天军工、食品饮料等都已经涨幅巨大,虽然部分板块表现相当强劲,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板块都已经不适合大肆建仓了,这些板块面临的调整压力很大,应及时规避。近期市场的机会存在于低价补涨个股,短线成为资金的炒作目标,比如北海国发(资讯 行情 论坛)600538具有农业题材,由于价格低,即使在大盘下跌,板块回调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强势,还有就是昨天天启动的钢铁、汽车,在本质上还是属于补涨板块的炒作,因此,超跌的低价板块仍然是投资者应该重点关注的方向,超跌低价板块中绝大多数个股涨幅小于大盘,技术上有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后市超跌低价板块将提供丰富的短线机会。

  民族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