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持箱体整理的概率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4:09 新浪财经

维持箱体整理的概率较大

  金融、未股改、B股、有色金属等热点成为新的做多力量。金融股的驱动力来自语香港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涨以及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预增,有色金属的驱动因素一方面来来自于有色价格的生升,另一方面也来源于香港有色股重新走强的联动作用。不过从有色和银行的强度来看,板块联动的效应并不是很明显。

  而做空动能方面,地产和军工开始出现分化,坐空动能有效收敛。但是从趋势来看,并没有有效改变。综合来看,指数午盘将很难下跌,但是期望出现大幅上涨也不现实,1780~1790之间维持箱体整理的概率较大。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