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股改板块走势依然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20 新浪财经

未股改板块走势依然强劲

  【作者:龙云】

  今日上午大盘结束了回调的走势,继续稳步上扬。有券商借壳传闻的大众交通(资讯 行情 论坛)出现高开高走之势,而ST股也有不错表现,S*ST丹江ST冰熊(资讯 行情 论坛)早盘均到达涨停位置,另外,有色金属股也相对表现活跃,近期镍、铅等金属国际期货价格持续走强,对有色金属起到一定的刺激作用。同时未股改板块中仍有不少个股继续走势强劲,由于股改已进入收尾阶段,而未股改公司的股改方案往往有超出市场预期的可能,从而吸引短线资金的关注,投资者可密切关注相关个股的走势。两市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这就表明市场热点仍在酝酿切换的过程中,不过即便如此,值得关注的品种仍然不少,其中昨日活跃的钢铁、汽车以及电力股很有可能在中线资金的推动下再度走强,毕竟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对相关企业的影响不仅仅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除此之外银行板块同样机会不小,浦发、民生依然担当了行业的龙头,同时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的业绩预增公告,增强了市场对于金融行业的信心。

  总的来看,短线大盘仍然维持整理格局,由于近期航天军工股、地产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后市大盘若想走强还需要新热点的配合。关注市场中大市值品种的动向仍然是短线操作的策略之一。

  和讯财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