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证券:5日均线成拦路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1:02 新浪财经

第一证券:5日均线成拦路虎

  【作者:楼栋】

  盘面解析:1.从盘面来看,早市指数曾有一波小幅上攻走势,但五日均线的压制也限制了股指上行的高度。由目前情形来看,股指短线仍有一定的调整要求,攻击1800点也需重新蓄势,短线可以观望为主。

  2.盘中热点来看,股改进入扫尾阶段,管理层也加大了清欠的力度,未股改个股再次面临良好的活跃环境。而早盘一些股改含权品种也确实表现出较为活跃的态势,吸引了一定的市场人气。此外,进入十月,重组概念股又将迎来炒作高峰期,值得重点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三季度业绩浪潮已经来临,可重点关注绩优品种。

  第一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