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神马600810:潜在航天军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09:42 新浪财经

G神马600810:潜在航天军工股

  公司生产的工业丝和帘子布、帘帆布,广泛用于轮胎的骨架材料、安全气囊、传送带、工业滤布、绳索、安全带及军工产品等领域。G神马已成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尼龙工业丝(布)生产基地,具备10万吨的尼龙66纺丝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具有重量轻、耐热性好、强力高等诸多优势,产品通过改性后可用于子午胎,大大拓展了市场发展空间,芳纶、安全气囊丝是公司未来的利润增长点,而芳纶是制造防弹衣和头盔的主要材料,美国、以色列和欧洲国家军队的防弹衣多由芳纶制造,价格十分昂贵,由于西方国家的技术封锁,我国芳纶产品开发得较晚,产量也很少,现在G神马研制出来,并大量生产,将取代进口产品。而神舟五号、六号降落伞骨架材料由神马特品工业丝制造,主伞面积为1200平方米(大体相当于半个足球场),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降落伞,伞用材料精良,叠起来却只有一个手提包大小,重量仅90多公斤,其伞绳的直径只有2.5毫米,G神马生产的超强特品工业丝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广阔的产业前景为G神马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具备正宗航天军工题材,公司主打产品2100dex帘子布广泛应用于军工和民航轮胎用帘子布,并且获得了原纺织工业部产业用布一等奖。与此同时,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船降落伞伞绳的主要骨架材料就是公司的产品,据了解,“神六”飞船使用的降落伞伞绳使用的细旦高强力特品工业丝,就是公司新开发的产品,具有强度高、耐冲击性能好、收缩率低等优点,是军需制品的主要原材料,市场前景看好。

  从二级市场走势观察,该股走势较为稳健,月线走势尤为突破,股价呈现上台阶的有序拉升控盘显示明显有长线资金在其中运作的迹象,股价运作弹性较大,近日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短线己初显强势,值得关注。

  容维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