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发行在即 回调压力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7:28 新浪财经

工行发行在即回调压力显现

  国务院要求九部门各地必须在9月底前公布城市住房建设规划大限已过,大多数城市已按时出台了落实“国九条”的地方细则,就使得股市房地产板块遭受一系列影响,因此近期在A股市场出现了房地产板块大幅回调的局面,紫怡在节前通过优中选优的一支房地产龙头企业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也深套其中,不过大盘昨日探底刚企稳,盘中获利盘消化也进行的顺利,因此,阿紫决定今、明两天择机而入。谢百二认为,大盘今天整个走势基本上还是一种关前的振荡换手,多空双方的力量此消彼涨,从而化解多方由于龙头品牌缺乏,先锋板块(房地产)受损,所以形成的比较被动局面,纵观今日整个盘面,从排行榜上分析,板块效应依然不明显,个股仍在无序的状态中,盘中并没有十分突出的热点,大型权重蓝筹股仅剩中国国航在护盘,而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广船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已步入整理之中,而多方则依托钢铁股、汽车股来维护市场人气,多空双方始终围绕5日均线进行反复搏杀,大盘目前仍在5日均线位振荡徘徊,成交量也渐渐放大,客观的讲,冲关1800点压力比多方想象要大些,加上工行的发行与上市离我们越来越近,就短线而言大盘有一个回调的要求,预计严厉一点可能调到10日均线附近。花木男今天看中了华业地产(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0),该公司目前第一大股东已变更为华业发展,在大股东的扶持下公司积极进军北京地产业,特别是公司开发的“华业-玫瑰东方园”项目住宅部分基本售完,销售回款迅速,截止上半年末回笼资金达10.91亿元,这些收入虽然短期不能结转,但未来一旦结转,按照房地产业30%左右的平均毛利率计算,就将给公司带来数亿元的利润,所以公司有这样一个利润来源作为后盾,因此在中期主营收入与净利润同比双双下降的背景下,公司还推出了高比例的股本扩张方案,也显示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业绩与股本同步高速增长的抱有相当大的信心。公司还利用“华业-玫瑰东方园”的回笼资金,加快该项目的建设,同时积极增加土地储备,收购了北京优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从而获得“朝阳雅苑”项目的开发与经营,为公司今后的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技术面,该股自8月29日除权后,次日创出低点3.98元,在强劲的买盘推动下反弹,经调整于9月13日主力进场再次吸筹,经过16个交易日整理,形成一个局部希望之星形态加双底雏形,可重点关注。

  安徽新兴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