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工股跳水引发大盘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52 新浪财经

军工股跳水引发大盘调整

  【作者:耿党恩】

  市场早市开盘后逐步走低,从而引发市场出现部分恐慌盘出局。随后我们看到前期涨幅较大的军工概念股在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的跌停带领下,大面积的军工企业快速下滑,给市场造成紧张的气氛,两市的成交量也在进一步的放大,这与我们前期中午评说的存在调整的要求不谋而合。

  从技术面上我们就可以看到,市场周一的跳空缺口没有实质性的意义,市场始终会选择补上的,实际上我们看到现在极有可能就是去补缺口,另外在60分钟的k线组合上指标和股指早已发生了背离,这也说明调整会随时展开,就调整的幅度而言我们认为时间为5-8天,点位50点左右,因此大家也不要过分悲观,现在可以认真挑选个股等待机会的再次来临。

  江南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