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期调整的欲望进一步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13:11 新浪财经

短期调整的欲望进一步凸现

  【作者:王百炼】

  在沪市大盘连续拉出六根阳线后,18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开始加大,短期调整的欲望进一步凸现,而成交量的萎缩预示这种调整可能会维持几个交易日,但这种调整可能会以高位强势平台或小幅回调的形态整理,之后还有机会继续创出新高,而个股行情即使调整也会此起彼伏。在中国工商银行发行上市之前,大盘大幅回落的可能性性不大,尤其是目前没有放出天量的情况下,大盘震荡走高仍将继续震荡走高。虽然热点依旧不明显,但围绕业绩成长性炒作的主线始终没有改变,如东方锅炉(资讯 行情 论坛)、有色金属板块今日中国国脉等一批又一批个股的放量突破,已经激发了市场强烈的追涨欲望、宏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成长股今日的走强,无疑是以业绩来支撑股价的。商业板块是今日的亮点之一,成商股份早早封住涨停,中兴商业(资讯 行情 论坛)也大幅上涨,还有科技、医药、电子个股行情百花齐放,巨轮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中小企业板块也是热闹不止,这些都是有效维系人气的必然热点。后期继续关注正在突破的热点个股,回调吸纳为上。

  目前大盘的突破有成交量的有效配合,显示这种突破有效性较为可靠,后期有望持续不断创出阶段性高点。在目前这种较为有利的市况下,投资者不仅要继续持股,还要关注或参与高位刚刚突破的强势

股票。后期个股的选择继续始终如一坚持以业绩和成长性为惟一基础性条件。

  银河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