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讯:新股众和和宏宝今日成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 09:36 新浪财经

快讯:新股众和和宏宝今日成功上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只新股分别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众和股份(证券代码为“002070”)发行价格8.84元/股,上市开盘价为15元,最高冲到15.06元,上涨幅度达67%。江苏宏宝(证券代码为“002071”)发行价格3.88元/股,开盘价为8.2元,最高冲到9.22元,上涨幅度139%。

  众和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8,100万元,首次公开发行

股票增加的股份为2,700万股。

  众和股份控股股东许金和先生及其家族成员许建成先生、许木林先生(合并持股5,420.77万股)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同时,许金和先生、许建成先生、许木林先生作为发行人董事承诺:在承诺的限售期届满后,在其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

  众和股份其他股东莆田市华纶鞋业有限公司(持股1,246.15万股)、莆田市天宇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810.00万股)、莆田市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持股623.08万股)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收购该部分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法人所持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众和股份本次公开发行中配售对象参与网下配售获配的股票自本次网上发行的股票在深圳

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锁定3个月。

  江苏宏宝首次公开发行总股本为12,268万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5,000万股,

  根据《公司法》的有关规定,众和股份发起人持有的股份,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

  宏宝集团、朱剑峰承诺自股份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不包括在此期间新增的股份)

  众和股份其它股东红塔创新、华尔润、恒德金属、衡允恭、王施涛均承诺自股份公司股票发行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所持有的股份公司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股份。(不包括在此期间新增的股份)

  众和股份本次发行中向配售对象发行的1,000万股股票自本次社会公众股股票上市之日起锁定三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