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放量再创新高 强势格局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30 新浪财经

放量再创新高强势格局依旧

  周二大盘再度放量创出新高,强势格局难以改变。热点方面来看,交通工具、机械、航天军工、网络科技、3G等板块成为领涨大盘的龙头品种,与日前热点金融、地产等板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局面。技术上,大盘短线继续放量上扬,多方力量明显强盛,预计后市股指仍将继续挑战新高。

  个股可以关注:

  波导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0):公司是国内手机生产的龙头企业,‘2005年国内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10%左右。公司还是TD-SCDMA产业联盟成员,目前波导股份已经通过3G条件的场外测试,有望在随即将至的3G商用时代抢占市场先机。此外,公司还具有实质性的太阳能题材,其下属的宁波太阳能电源公司是中国最大太阳能电池、电源生产企业之一,有望成为公司后续重要利润增长亮点。技术上,该股短线放量突破前期高点,后市有望展开连续拉升行情,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